人力資源

依此篩選
依此篩選

學習

我們重視員工發展和人才的培育並致力打造學習型組織的環境

新人訓練

了解新進人員的需求,透過為每位新人安排專屬的新人輔導員,讓新人快速成為中華機械一員。在加入中華機械的第一天,新人將會收到「CATer 錦囊妙計包」,新人可按圖熟悉公司內部的現有流程/ 制度/ 表單與各項服務的對應窗口。

在職訓練

將員工視為公司最大的資產,非常重視員工的教育訓練,透過系統化的課程設計,豐富員工的學習管道,讓知識可以共享。

  • 人資 e 學院:每個員工的學習足跡都會記錄在數位學習平台上。
  • 專業產品訓練:導入公司產品的認證學習課程(SCDP與SCSA),協助員工深入了解公司產品。

職能訓練

以年度策略為圭臬,向下展出管理職能、專業職能、核心職能與自我成長四大項職能訓練。鼓勵員工在工作之餘,自我進修與學習,公司提供外訓進修費用補助、英語線上學習補助。

海外差旅

許多員工有機會通過與卡特彼勒員工以及卡特彼勒在區域內和全球的其他經銷商的互動來學習和成長。這些活動涵蓋了廣泛的活動範圍和業務職能,包括各種職能的相關培訓與一般、銷售等會議。